精分中的凉茶-辰衍☆

开脑洞,待填坑。2次CN改辰衍。全职大坑已深陷,橡皮章坑刚入,渣新。高三党,半失联QQQQAQQQQ

三月不醒:

感谢 好秀@玮一 帮忙整理。

事情过程就是这样。

我不过是要个公开道歉。

哪儿传播的,在哪儿道歉。

这就够了。

家教q版弗兰。

有一种留白叫做随便留。

群作业。

死线如我。还是赶了出来。

诗经,木瓜。-by辰衍☆

如果我摆脱我妈找到硬盘···

我是不是就可以开始更新了

【无奈的···

【伞修】碎片式蝴蝶效应(絮絮叨叨的观文说明。注!)

全职半架空向,主伞修,不排除其他cp可能。【半甜不虐,类逗比向文风,正剧向,结局···呵呵·······】

例如说什么喻黄、韩张、韩叶、林方、莫橙、周江、肖王、双叶、双花、双鬼、高乔、刘卢等等等等·····

伞修外其他都是清!水!暧!昧!向!为避免剧透,只能说所有CP都是1V1不会出现3P情况,也就是说,剧情中所有CP是不打架的,放心食用。说是CP其实也不会有什么··...

2015新年快乐!!

15年也请请继续多多关照!

我是辰衍☆!

补了凶宅笔记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哎哟救命,还有16天考试我居然又掉了一个坑

心塞再见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有同好小伙伴来找我玩啊啊啊~~~【(ノ`Д)ノ滚去学习!!!

全职橡皮章作死群

真的是组织扩扩扩

叫我四亚的胖次_达子厨不能好了:

hhhh找到组织了帮扩√

全职高手橡皮章逗比作死协会:

浅显孤独:

  
   

债多不愁多作死团 为您倾情献上: 双十一之火锅组军装组Q版组! 全职万圣节系列! 元旦之全职小短句! 半周年之诗经! 随性之萌条漫! 我们是一个随时在作死永远不停止作死的团队! 我们走在作死的前沿! 我们掌握着各种花样作死的方法! 我们拥有着无限作死...

Q版组冷暗雷。实在是不忍直视。
太丑了。
撸的章子果然没办法看。
救命。
我还是滚去重刻吧。
不要点图(°ー°〃)

 @明起. 群宣是什么

我感觉冷暗雷的章子我还是不要发了好难看QQQ

© 精分中的凉茶-辰衍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